二十八

“什么大件事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琳刚刚突然跟我表白叻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。。你说什么??”我的脑袋还来不及消化这突如其来的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琳跟我表白啊!做么会酱啊?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哪里知道??可是她怎么会无端端跟你表白?”我的头上满是问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知道所以才问你嘛。。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在开玩笑你懂吗?哪里知道她突然间抓住我的手,很认真地跟我讲‘我喜欢你’哦!”小叮当到现在都还是惊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下,你有跟你女朋友讲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啦。。我先跟她讲了再跟你讲的。。为什么会这样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知道叻?阿琳不是一直都把你当成朋友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只是我,她也把你们当成朋友啊,她也没有讲说对我很好啊。。我女朋友讲可能是阿琳很早就喜欢我了,只是不敢讲而已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可以很肯定跟你讲不可能,女生对真正喜欢的男生和对其他人都很不一样,就算她几厉害藏都好,我们这一gang的人不可能看不出来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不然还有什么可。。”小叮当还没说完就停住了。就只用了一瞬间,小叮当的脸色变得惨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做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突然想到。。还有一个可能。。”小叮当突然变得惧怕。不对,小叮当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(除了鬼),很少会在我们面前被什么东西吓到怕。难道。。?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要告诉我是相思草?”我怯怯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能性太高了。。那天你提到的症状,她全部都有。。有方法可以test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简单,不过很危险。。你故意几天不理她,看她会怎样。最好叫珊看着她,怕她做傻事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怕什么,我只怕她真的会自寻短见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叮当说得没错,最应该担心的是,阿琳会不会真的自杀。但是从之前三个人死亡的case看起来,阿琳最后会死亡的可能性是无限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对了,刚刚我在楼下看到阿鱼,”小叮当继续说道,“他好像有急事要找你。。”话音未落,阿鱼的叫声就先传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!大件事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见阿鱼喘着大气,不断地说:“大件事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冷静一下先。。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总之,事情严重了,你快点跟我来。”阿鱼气喘呼呼的声音里,可以听到很明显的沉重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