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六

        我,是在做梦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体完全不听脑的话,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。我想重新控制我的身体,可却一动也不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琪,就在我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她已经倒在马路中央,全身是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身体旁边,停着一辆前面已经被撞得变形的轿车。司机已经下车察看伤者的伤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再震惊了!!快点跑过去啊!!”我的脑开始发出强烈的信号。终于,我的身体开始动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尽全力,跑到琪的身边,一把推开了那个司机,然后把琪拥入怀里,“琪!!你醒醒!!”我感觉到,我的眼泪流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。。”琪还没有昏过去,不过声音已经十分虚弱,“我想。。我还没。。告诉你。。我。。喝下了。。草叶汁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眼前一阵发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。。”琪已经开始吐血,不过还是强行想把话说完,“你。。不要问。。是谁下药。。我只想说。。我没有后悔。。喜欢上你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再讲了。。不要再讲了。。我现在送你去医院。。”我边哭边回答道,双手已经把她抱起,往医院的方向跑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边跑的时候,琪还在继续说话,“伟聪。。就算。。我没有。。喝下草叶汁。。我想。。我也会。。喜欢上你。。对不起。。”琪还没说完就已经再吐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讲了。。我爱你。。你不可以离开我。。你要撑下去。。我们就快到医院了。。”我已经哭成泪人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。。我已经。。看到死神。。在向我。。招手了。。对不起。。是我。。和你。。有缘无份。。你。。放弃吧。。我。。会。。永远。。记得。。你。。怎样。。爱过。。我。。”琪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完全没了声音。我感觉得很清楚,琪的气息已经弱的完全感觉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敢看她,只是想尽快跑到医院。我边跑边哭,边自言自语,“琪。。我爱你。。我爱你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