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

       第二天早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早晨的太阳,就像一只温和的手,把我从睡梦中轻轻地摇醒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爬起了身,努力地想回忆昨天发生过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文和阿琳都跳楼自杀了。。我在医院放声大哭。。阿鱼和琪搀扶着我回来宿舍。。琪冒着犯规的危险把我送回房,不断地安慰我,直到我睡着才离去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,好像漏了什么东西。。啊!幕后黑手!!我知道是谁了!可是为什么是那个人?动机是什么??根本看不到明显的动机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等下,难道真的是因为。。?虽然很荒谬,不过那也是唯一的合理解释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接下来幕后黑手会怎么做?如果动机正确的话,那这个人还会再加害另外一个人。。糟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这里,我马上换了衣服,往KPZ飞奔而去。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“您所拨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候再拨。。”我打了阿鱼的电话好几次,他都没有接。不好了,再不快点找到阿鱼,他会很危险!!那个人,一定会下药给他!!
终于跑到了KPZ,可是突然想到,我该去哪里找人??“冷静冷静。。好好想一想,他们会在什么地方。。
一般来说,下药的最佳时候,是在吃东西时。这么说的话,他们应该会在KPZ食堂。想到这里,我一刻也没耽搁,火速往食堂赶去。
奇怪。。?食堂里竟然没有他们的踪影?附近还有第八宿舍的食堂和另外一个foodcourt。我先跑到foodcourt看看,结果还是没人。这时的我已经很喘了,不过想到有人要被害了,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尽快!
小文的遗言还继续的在我的脑海里打转。。“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那个幕后黑手。。”不行,我不可以辜负小文临终前给我的信任。话不多说,我跑到了第八宿舍的食堂。
果然,他们两个人就坐在食堂里。阿鱼正要开口吃下他的早餐。从他那盘食物看,他还没开始吃。谢天谢地!我及时赶到了!
这时他们都看到了我。“喂,伟聪,你做么会在这里?过来一起吃早餐啦!”
“我不想吃!阿鱼,别动你桌上的那盘东西!那里面有草叶汁!”我大步往前走去,故意把他的早餐扫落地上。
“喂!你在干什么?妈的,你要故意惹我是吗?”阿鱼气得拍桌子。
“你是聋子吗?我说你的食物里面有草叶汁,你不会听的啊?”
“我不明白你在讲什么。。你说我的食物里面有草叶汁??”
“不然?你以为是什么?”
“哪里可能?”
“为什么不可能?下药的就是那个人,”我边说,一边把手指头指向坐在一旁,脸色已经变得惨白的欣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