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九

      “抱歉,我们尽力了。”这是医生从急症室走出来时说的,沉重的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这一天一定会来临,不过我还是崩溃了。泪水不断地从我的双眼涌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琪就在我旁边,不知是不是因为受到我的影响,也跟着哭了。我们互抱彼此的头,泣不成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伤心的莫过于小文的男朋友。他一个人蹲在急症室外,悲伤地不断自责。我看在眼里,心被揪得更痛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珊以外,我的coursemate也全都在医院里。他们也是静静地落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鱼就坐在我的旁边。他不断地想强忍着眼泪,可是眼泪依然不听话地流了出来。
欣呢?她不知是被吓傻了还是怎样?只会呆呆地望着窗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机响了,是珊打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!糟糕了!!”电话那头,珊的哭腔很明显,“阿琳跳楼了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文也。。”我说不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!?小文也。。??为什么会这样!!?”珊悲恸地在电话那一头大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没回答,只是呆呆地把电话放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?怎么了?阿琳发生什么事了??她是不是也。。?”一旁的琪好像知道了,心急地问道。我没说话,只是默默地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!阿琳也。。??”大家的反应都很震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不告诉他们相思草没有解药,他们就不会这么做了!!你这个害人精!”诗边流着眼泪边对我叫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关伟聪的事啊!你叫伟聪怎么样隐瞒?他们迟早会知道的啊!”一旁的琪下意识地帮我辩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因为伟聪告诉他们了,才加快他们自杀的速度!”诗失去理智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再讲了。。不要再骂了。。千错万错是我错,满意了吗!?”我的语气夹杂着愤怒和悲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又沉默了。我呆呆地站在原地。诗说的对,如果当初我不告诉她们,相思草无药可医的话,那他们至少不会那么快想要跳楼!他们的死,可以说,是我亲手造成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跌坐在地上,双手抱头大哭起来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