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八

        我赶到了KPZ找琪。她已经站在门口,着急地等着我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!你终于来了!真的大事不好了!”她急得叫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到底什么事?”我也被她弄得紧张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快点跟我来!”琪拉着我往KPZ里面跑去,也没管我反应过来了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琪拉着我跑到了KPZ的其中一栋宿舍楼下。她指了指上面,脸上写满恐惧。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看,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文就坐在宿舍的阳台上,双脚悬空。她呆呆地望着前方,身体随时都会从阳台掉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文!!你不要做傻事!!你听我说!你一定要坚强!你要相信自己可以熬过去!!”我大叫。这些话,我也很清楚是谎话,不过为了救人,我必须这么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,谢谢你,”小文低头望着我,说道,“谢谢你让我知道我的人生会怎样结束。你是一个大好人,你真的对我们很好,包括我。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那个幕后黑手,并把相思草全部销毁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听我说,我一定会把那个可恶的人揪出来,可是就当我拜托你了,不要这样可以吗?一定有办法帮你的。。我不能看着你这样死去!”我急得眼泪快流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讲的对啊,”琪也在帮我说话,“再糟糕的事情,都有解决办法的不是吗?只是我们还没找到而已!你先下来再说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想过了,”她虽然在四层楼高,可是我还可以清楚地看见她的笑容,“我的死,已经是无可避免的了对么?现在面对,跟以后面对,有什么差别呢?伟聪,琪,真的谢谢你们愿意帮我,不过这一次,请尊重我的决定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我看到了,小文的笑容里,泛着泪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真的很感恩,可以认识到你们。。”小文继续说道,语气已经开始哽咽,“我会永远地记得你们。。伟聪,琪,永别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回过神的时候,小文的身驱,已经急速从空中坠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!!!!!!”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