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三

         “这样的话,还有可能是谁做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我们暂时判断不了,不过我们可以先搜集一点线索。。”阿鱼继续在纸上边画边讲,“现在已经可以肯定不是你和大哥了,那我们还剩下珊、阿琳、颖、诗、小叮当、小文、我还有欣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下,小文和阿琳不是喝下草叶汁了吗?那基本上不是可以肯定不是他们做的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敢排除这个可能性。。自己给自己喝的可能性还是有的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敢跟你保证,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”我很有把握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忘了,喝下草叶汁之后,等待那个人的,肯定是死亡,”我看了看阿鱼吃惊的表情,继续说道,“还记得上个sem,小娴和国佑是怎么样没命的吗?不管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,因为他们的爱情已经被操纵,所以一定会被上天诅咒,不是么?幕后黑手不会冒这样的风险让自己去死吧?上个sem的死亡事件已经够吓人的了,难道幕后黑手会反其道而行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k。。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考虑这个因素进去。。那么继续删减的话,我们还剩下珊、颖、诗、小叮当、我还有欣。”阿鱼继续写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六个人。。很难推断叻。。”我抓抓脑袋,得不出一个所以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至少我们知道应该观察谁了吧?这样可以大大缩小我们的范围啊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这些要让欣知道吗?”我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暂时不要。。现在为了让你可以更好地下判断,我不会帮你观察。观察我们六个人的工作,将会是你一个人的事情。我相信,以你的推理能力,你可以找到线索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鱼,我不想怀疑你和欣的,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伟聪!听我说,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,你一定要冷静地看清楚事实,不要因为相信我们而错误地判断一些事情!明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我的语气尽是无奈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