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一

          出于对琪的信任,再加上我是她的男朋友,我还是把相思草的事告诉她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可怕叻。。没有解药咩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没有才是问题。。”我无奈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刚才为什么会恍恍惚惚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,是时候真正的拿出对琪的信任了。毕竟,她是我的女朋友。我把大哥他们的错误推理告诉她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换作是我,我也会这样想啊。。不过我对你有信心,因为我知道,真正的伟聪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。”琪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认真。我有点惊讶地看了看她。从她的双眼里,我看到的,是一股坚定的信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琪,你真的会这么想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”我有点感动地抓住了她的手,“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,不过至少我知道,在我遇到问题的时候,我还有你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啦,你是我的男朋友,你不靠我靠谁哦?”琪恢复了以往的俏皮。我不难明白,她想逗我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对了,到底是谁做的?”琪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。。其实我很乱。。我不知道可以相信谁。。”我双手抱着头,忧伤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琪轻轻拍了拍我的手臂:“你冷静点。。这时候你要想想,谁是最有可能做的,这样你才可以洗脱罪名啊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啊,可是真的想不出所以然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然你找阿鱼和欣讨论一下?他们一定会相信你是无辜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们刚才不是很努力地帮你辩护吗?这就证明他们和我一样,都很清楚你不会做这样的坏事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也是对。。那我去找他们好了。。你叻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有事情,要回宿舍。。你要保重,加油!”琪鼓励了我之后,就转身回宿舍去了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