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九

我、小叮当和阿鱼赶到了KPZDewan,只见我的coursemate们都在那里。当然欣也在里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欣先问道:“伟聪,你先检查一下,你身上的那瓶草叶汁还在不在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做么叻?”“你先别管,check一下就是了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疑惑地摸了摸口袋。咦,没有?我搜遍全身,竟然找不到草叶汁!我记得很清楚,今天我有把草叶汁带在身上!难道是被偷了!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不是不见了?”欣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糟了!真的不见了!到底是谁拿走了?”我慌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放在房间没有拿出来?”珊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啊!今天一整天我都带在身上,没有拿出来过tim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不是掉了?”阿鱼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更加不可能。。那瓶草叶汁就在我的衣袋里,我的衣袋那么深,不可能会掉出来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跑到一半的时候跌出来叻?”小叮当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对。。应该说,在我跑出房间之前,那瓶东西我就已经没看到了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好,我再告诉你一个坏消息,”颖说道,“我们已经有人喝下草叶汁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下!小叮当,你告诉他们了啊?”我惊讶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啊!除了你跟我女朋友之外还没有人懂叻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等下,什么意思?”诗紧张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“我们已经90%确认阿琳喝下了草叶汁,难道还有别人??”小叮当吃惊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喝下草叶汁?有吗?”阿琳终于开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想想看,你为什么会突然喜欢上我?而且一点理由也没有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那怎么办?我只觉得最近这几天我会一直想见你。。”阿琳的眼神流露出忧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惨了啦。。阿琳,你不可以喜欢我的,你知道吗?”小叮当开始哀求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不想,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。。我觉得很辛苦,就像伟聪讲的那样,看不到你我真的很辛苦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下,先别谈这个,”我插话道,“刚刚你们提到还有一个人喝下了草叶汁,那个人是谁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人。。就是我。。”小文幽幽地说道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