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七

我回到房间,静静地坐在床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错,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发现到,琪真的越来越奇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情侣之间会互相想念,这看起来是很正常的事,不过奇怪的是,她好像不能忍受有一段时间没见到我似的,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五分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每天的日子除了上课之外,就是和她在一起。我的私人时间已经被她吞噬得一点也不剩。我说我想回房去做我的东西,她就会开始撒娇,求我别那么快回去。“多五分钟啦。。当做是陪陪我,好吗?”每次她都会这么说。结果呢?五分钟变成了一小时。每一天我都陪她到半夜十二点多才回房。说真的,蛮累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我是非常重视自己的私人时间的,不过转念一想,算了吧,才刚刚和她在一起没多久,还是多花点时间陪陪她吧。过后当一切都恢复平静的时候,她应该会比较少找我了吧。毕竟,大学生活是相当忙碌的,我还有我的学业要顾,所以不可能把读书的时间全花在她的身上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早上闪过脑袋的假设,让我不由自主地惧怕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我努力地想说服自己,不过看来还是失败。
很明显的,我在琪的身上看到非常多疑似相思草的症状。从表面迹象来看,她有99%机率已经喝下草叶汁。
    不过我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件事。而且还有一点我搞不懂,她怎可能会喝下草叶汁?不可能她跑去买吧?那如果是真的,到底是谁给她喝的?
好奇心,不断地驱使着我,去找出事情的真相。
可是,我担心的是,越接近真相,我会越被真相吓得却步。
这时房门传来“咚咚”的声音。“谁啊?”我疑惑地想着,边起身开门。是小叮当。
“你怎么突然会来找我?”小叮当平时没事的话都不会找我,今天却突然出现?不对劲。
“喂我跟你讲,发生大事情了!”小叮当的语气有点慌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