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沉沦

手术失败后第三天。
坐在病床边,手中握着手机,却不知道自己在按些什么。
望着她的照片,脑子里充满了思绪。
想哭,却哭不出来。
为了什么而悲伤?自己也混淆了。
许久,得出一个结论。
喜欢一个人越久,和她在一起的机会就越渺茫。
很傻的结论。真的。
前阵子听到消息,她又要走了。
心里又凉了半截。才回来没多久又要走了。
想着想着,眼眶红了。
这时主治医生走了进来。
想不想再进行一次手术?手术失败可能是因为你的决心不够。
不了,谢谢。再多次的手术结果还是一样。
不忍心删除这段记忆吧?毕竟她如此深刻地烙印在你心里手术只能消除短暂记忆,而不是自己日夜思念的人。
我低头不语,再次陷入沉思中。主治医生离开了我也没察觉。
视线开始模糊,我崩溃了。彻底地崩溃。
我几乎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状态,只会发疯似的大喊大叫。如果这种情景被她看见了,她一定会逃之夭夭。
来探望我的神经婆也被我吓呆了。也许她没见过这样的我。
不过她很够朋友,在旁边等我冷静下来再安慰我。
神经婆怕我这样下去会失去理智。她不是没劝过我,只是心里的死结还没解开,我没办法就这样放下。
也许我很快就会去找你了。我对她开玩笑地说。在这种时候还能开玩笑,我想我真的疯了。
……

评论

热门博文